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當班長700字作文

讓我當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班長,我認為是所有職務中最不好當的。當上班長的人,雖然可以享受打掃衛生時,少干點活的待遇。但到了我要“改朝換代”了

  某一天,我正好“不幸”地當上了班長。我既喜又憂,喜的是我正好藉此機會整一整平時專門欺負女生的幾個男生;憂的是不知我能否當好這個班長。

  那天早上,當我趕到教室時,發現班上的部分同學已經到了。我趕緊引導他們晨讀,可他們偏偏跟我對着干,越吵越凶,還說:“你算個什麼東西,還來管我,??!”我只好記下幾個不守紀律的同學的名字,他們這才安靜下來,開始晨讀。

  我原以為“災難”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那些專門欺負男生的女生不服我來領導他們,在音樂課上肆意說話,還說我的壞話:“那個王榮濤的身材真差,他的領導能力真是差到家了,他可真瘦,他跑步真笨……”音樂老師壓也壓不住,他就將那些男生的名字記下,準備上報給班主任,同時還要告班長不幫忙管理的狀。我嚇得全身一哆嗦,天哪,難道班長就是這樣當的嗎?要是還有一次機會讓我選擇,我寧可不要

  音樂課下課後,我又被同學們催着發作業登記本。發完本子后,同學們一窩蜂地湧出教室,只剩下幾個做值日的同學留在教室里。我又得分配他們去打掃教室,可他們又不聽我的,在教室里打打鬧鬧,氣得我大叫:“沒有打掃完教室的人,每人自己打屁股一下!!!”他們這才慢騰騰地打掃起教室。

  回到家后,我疲倦地跌坐在椅子上,覺得好累好累。天哪,班長這個職務,還真不是我能幹的活!!!而且我想起下課的時候,我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里,用不信任的眼光打量了我一會兒,說:“崔燦啊,我看你以後還是不再當班長吧,同學這樣鬧對你不好。”

  五年級:最強小公牛



讓我當班長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我當班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