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當班長了500字作文

我當班長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當班長了

  今天,我們班終於選班長了,不過不是大家選舉而是老師選拔。都三年級下學期了,老師這麼晚才選班幹部,而且一下子選了10個班長。我是10個班長當中的一個。

  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開始選班幹部。第一項就是選班長。老師說為了讓同學們都有機會得到鍛煉,咱們班的班長我要選10個。當時一聽說10個班長,我感到很驚訝,這不是一個班長班嗎,再加上其他的班幹部快成一個排了嗎,不過我還是很想當班長。老師點第一個名字不是我,我的心裡就像打鼓似的“砰砰”地跳,臉上覺得熱呼呼的,也不知道當時自己的是什麼樣的表情,就怕自己選不上。誰知老師第四個就點到我了,我噌的一下子就站了起來。坐下來以後,自己心想,當班長就是為大家服務的,我一定得改掉自己的一些毛病,當個好班長。我們班的班長是值班式的,我和另一個班長是每個星期四的當值班長,就是那一天的班長。管他那些了,好好乾就是了。

  放學了,姥姥來接我,我第一時間就把我當班長了的好消息告訴了姥姥。姥姥高興極了,期望我能當一個好班長。我對姥姥說:“放心吧,我一定能幹好。當班長看似很難,但我想只要一心為同學們服務,認真、誠實地待他們,就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班長,您說是嗎?”姥姥很滿意的點了點頭,還和我擊了一下掌。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3-19

  Q-Q-2-0-8-2-3-4

我當班長了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我當班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