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班長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這學期,經過班內投票選舉,我以遠超過其餘幾個候選人的的得票數榮幸的當選為班長。看着同學們這麼信任我,我下決心要當好這個班長,可時,真幹起來,卻知道這個班長可不是那麼容易當的,真是“酸甜苦辣”

  各種滋味都有,那你就聽我說說吧!

  酸:周五下午第一節課老師開會,由班長管紀律,老師剛走一會兒。“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那淘氣包趙慶典又開始唱歌了,是讓我拿出半場威嚴的時刻了,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做作業,我便走到他面前,悄悄的說:“不準唱歌了,快做作業。”他吐了吐舌頭,繼續做作業,可是好景不長,一會兒趙慶典又說話,我賭氣沒理他,記下再不聽

  ;同學受欺負,我打抱不平;同學學習及其他方面有困難我盡量幫助他。這些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其中,我還被評為“優秀班幹部”呢!其實做班長也挺好的。

  苦:老師讓不聽話的學生寫作文,老師不在教室時,總有幾個淘氣包亂講話,裡面還有幾個好學生呢!我數十個數,如果再不聽,那就寫作文,可那幾個好學生就跟沒聽見一樣,還在那裡說話,我讓他們寫作文,他們就說:“寫就寫,誰怕誰啊!有什麼大不了的。”接而這又說起來,還說:“這幾篇作文都算上吧,下午交給老師。”我無計可施了,老師回來批評我不盡職責。(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誰讓我是班長那。)

  辣:這個辣呀,我經歷了不少次了,我這個班長聽到一些說話的聲音就煩,這不,老師講着課,有的同學在竊竊私語,我就說,不準說話,可說完就後悔了。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到辦公室拿文海試航,到了辦公室,還沒走進去我就忘了,我又去教室問老師,那是我臉上火辣辣的,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這麼聰明的小女孩怎麼能老是忘事那?”老師說道。(我真想改掉這些臭毛病。)

  不過,儘管這樣,我依然不會放棄,同學們既然選我當班長,老師也信任我,我一定會努力做一個好班長的。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標籤: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