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班長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都以為班長是至高無上的,在班裡能使用班長的權利,是老師面前的紅人。但是當班長也有許多的苦與樂,下面大家看看我當班長的酸甜苦辣吧。

  酸

  有一次,老師出去聽課,前一天晚上把留好的課堂作業交給了我並千叮嚀萬囑咐讓我把班級紀律管理好。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了學校,由於那天早上是數學早自習,老師說讓每個數學早自習給他們出五道簡便計算。剛開始挺安靜,但是後來不知搗蛋鬼王鵬從哪裡得知老師不來了以後,便飛奔進班,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天老師不來了。”頓時班裡炸開了鍋,無論我怎麼讓他們安靜他們就是不聽,我一氣之下便回到座位上寫作業。此時主任進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說了我一頓,我的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簡直比竇娥還冤。

  甜

  終於又到期末了!這個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老師要對這學期為班級做貢獻的同學發獎品。這次老師為我發了學習成績獎和好班幹部獎,下面的同學都像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苦

  由於我是一班之長,老師管我比其他同學嚴厲多了。

  在一次期末考試之前,老師拿來了一套卷子讓我們做。有兩道應用題我錯了,於是老師罰我把這兩道應用題一個抄10遍,因此我晚上又多加了兩個小時的班,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辣

  有一天上午,老師拿我的作業本盯正作業,說到口算題的時候,竟發現我有一道口算題做錯了,當時我的臉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想當個好班長,難呀!

  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上店小學六年級:毛立爽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標籤: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