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我當班長500字作文

今天我當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終於輪到我當班長了。雖然是輪值班長,但我的心中還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班長,可是一班之長啊!楊老師常用“領導”來對待班長,當然,我要把這個崇高又偉大的職位當好了,一定起到帶頭作用。 

  第二天一早,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在黑板上寫清了早讀的內容。檢查完區域的衛生后回到教室,眼前的一切令我大吃一驚,吃零食的吃零食,玩的玩,睡覺的睡覺……我只好站在講台上,等着同學們醒悟。可是他們不但對我完全是視而不見,而且吵的更凶,我很生氣,只好,下了講台一個一個哀求他們。“別說了,”“讀讀課文吧”……,我已說的筋疲力盡了。終於,一張“可怕”的早讀課終於結束了。 

  第二節課後,該做眼保健操了,大家看,有人瞪大眼睛望着我;有人眯起眼睛逗弄我;有的還在玩紙飛機。任我怎樣管都沒有用。我非常擔心檢查人員來了,他看見這種狀況,肯定會大大扣分的,扣了分,這一期選不上優秀班,怎麼辦? 

  終於熬到下午放學了,我已經懶得讓大家來打掃衛生了,自己打掃吧!這是命啊!嘿,嚴明月主動幫忙打掃起來,緊接着王馨苑呀!趙志威等同學都來了。我向他們投去感激的目光。 

  我帶着難言啊!苦啊!向家中走去,一路上,我回想一下,我平時也是這樣懶散嗎?今天體會了當“班長”的苦衷,明天,我會怎樣表現呢?

今天我當班長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