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犯罪的小猴500字作文

犯罪的小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太陽公公笑呵呵的起床了。一會兒小猴走了過來,太陽熱情的給小猴打招呼,可是小猴轉身就走。太陽公公想:“小猴太不禮貌了,我要把這個事情給小猴的朋友們說,讓他的朋友們都不喜歡小猴。”小猴走之後,太陽公公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小猴的朋友們。

  有一天,小猴想:“我要是能把別的猴子的食物偷過來,那我就天天有食物吃了,那該有多好呀!”於是,小猴就開始了他的計劃。可是當小猴在偷別人的東西時,正好被太陽公公看見了。太陽公公馬上就報告了派出所。這時警察大隊長大象帶人馬上出發了,去抓捕小猴,當警車快趕到事發地點時,小猴聽到警笛聲,感覺事情不對勁,馬上逃到森林裡。警車趕到的時候,小猴已經逃的無影無蹤。

  可是,大象大隊長有個聰明的機器人幫手,他可以對每一個動物定位,能夠很快找出犯罪分子。過了不久,正當小猴想着警察肯定不知道自己在哪裡,還在得意時,大象他們就已經知道小猴的位置了。於是警察一下子就抓住了小猴。

  小猴被抓了,他很難過,後悔極了。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罪行,會被判一年、二年、還是……警察把小猴送進法院,最後小猴被法官判了五年。小猴想,以後再也不敢做壞事了,要好好做人。

   平頂山衛東區雷鋒小學三(4)班 姚蘇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犯罪的小猴 標籤:犯罪作文 可愛的小猴子作文 聰明的小猴作文 可愛的小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