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天,我的犯罪500字作文

秋天,我的犯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又來了,不自覺地敏感起來,犯罪似的多讀了幾本書,包括創新作文

  下個星期是期中考試,在這個上廁所都應該百米衝刺的黃金時段來品位一群“80后”所寫的****,簡直無異於在撒哈啦沙漠過潑水節。況且,我是“初犯”。

  雖然沒有幾分心甘情願,但事實是我仍然義無返顧地將自己獻身於這個“不是最好,而且沒有更好”的應試教育,並且,做得很好。只是會偶爾感感冒,像現在一樣,偷偷地為自己哀傷一回

  總愛有點自戀地認為“眾人皆醉我獨醒”,不會渾渾噩噩地快馬加鞭。當我艱難地掙扎在分數的夾層里時,孤獨讓我認清了矛盾的自己。翻過手背,那另一面的寂寞讓我驚訝地痛徹心扉。

  世界好熱鬧,我換上一張雖然麻木但比較完美的面具,沒人能看到染過色的心。畢竟這裡太忙碌了,我們在忙碌的時候沒有抽空照顧已經禁錮的思想。隨它去吧,眼睛能看到的,還是這個忙碌的世界。

  是的,這叫無奈。他們在寫的時候,只要提到韓寒二字,結尾如公式般都要寫上,“畢竟我不能像他那樣去抨擊應試教育。”是的,我也不想,只是同情他做英雄的孤獨。慶幸,他比屈原幸運。

  風箏在放飛過後就註定要仰望,那些迷離的夢想總是很脆弱。有句話很經典,魚落的淚,只有水知道。



秋天,我的犯罪 標籤:犯罪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