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惡的犯罪嫌疑人400字作文

可惡的犯罪嫌疑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看了一份報導,這件事使讓所有人都感到震驚。

  一個粗心的爸爸把一個二個月大的小嬰兒獨自關在車上,其實這個粗心的爸爸是想把屋裡暖和一下然後再接小嬰兒進屋,可是粗心的爸爸沒有把車息火,這造成的傷害就更大了,這時來了一名男子也就是這個犯罪嫌疑人,這名男子其實是想偷車,偷車后可是他沒想到卻發現有一個嬰兒。等這位粗心的爸爸從屋子裡出來后,發現怎麼也找不到車和孩子了,後來犯罪嫌疑人怕這個小嬰兒引人注意,所以把這個小嬰兒掐死了,埋在了雪堆里,後來孩子的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后承受不了這個事實所以得了心臟病,被送到了醫院。

  這時我就在想,這個犯罪嫌疑人太可惡了,竟然把剛出生的小嬰兒活活掐死了,這讓我感覺到犯罪嫌疑人的心太狠毒了,也讓我很難過,也對這個小嬰兒感到惋惜。我也想勸小嬰兒的媽媽一句,小嬰兒雖然遇到了不幸,但我相信犯罪嫌疑人會得到法律的制裁和社會的譴責。

  黑龍江綏化慶安縣慶安縣第二小學四年級:郭帥男



可惡的犯罪嫌疑人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犯罪作文 可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