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友誼的溫暖作文600字


  友誼,好似一根繩子,分別牽動着你我。

  回想當初,我是一個很任性的女孩。從我來到這個班級,是同學們一點一點的去感化我,在每一次的“風雨”過後,是同學們給予我最大的鼓勵,讓我從他們身上學會了不再去任;是同學們讓我一點一點的進步,由此,我們之間也有了一根“友誼繩”,把我與同學緊緊地聯繫在了一起,用蝴蝶結牢牢的系住,讓我們的友誼永長久!

  友誼,好似一團火焰,溫暖着我的心

  在我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同學伸出了援助之手,給予我最大的幫助;在我不高興時,是同學們給予了我快樂,特別是:楊柳,常樂,王家?,董一璇;在我因考試沒考好而哭出來的時候,是同學給予我在大的安慰……

  友誼,好似一顆蜜糖,甜在我的心裡。

  我的快樂,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的憂傷卻不讓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背後的付出,卻不願讓我知道。記得是同學們給我一顆蜜糖,讓我永遠埋在了心裡,永遠的甜蜜在我的心裡。

  友誼,好似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楊景鑫,擺脫困難,走向成功!”同學們給了我莫大的鼓勵,讓我走出了迷茫,看到了光明;“楊景鑫,做什麼事都要往好處想,不要亂想!”是同學們開導我,讓我走向了成功。

  友誼,好似一粒花種,綻放在每個人的心中。

  六年的時間,讓我與同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六年的友誼,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慢慢的生長,努力的開放。花朵,在每個人的心中綻放,永遠不會把它忘記,因為,他代表着我們純潔的友誼!


2、友誼的溫暖作文400字


曾經,我認為友情就是任憑時光的消逝,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切體會過友誼的滋味。 

  我在班上有一群朋友,一群讓我懂得什麼叫愛恨情愁的朋友,他們曾經對我的愛護遠遠超出我的相象,但是由於咱班的某些人的挑撥,導致破裂!!!今天,我和我的幾個沒有被挑撥的朋友一起去問班主任,如果有人在你背後,而且這個人又是你的好朋友,他(她)在你背後說你的壞話,你會怎麼想,老師好象已經知道我們說的。最後,經過我們的談話,老師決定讓我們全班女生放學后留下。 

  在放學的時間裡,我令我感動的一刻,如果我的生命只有我分鐘,讓我抉擇回憶生前的哪一件事,我會選擇今天的那一刻,讓我覺得友誼的滋味的那一刻!!! 

  其實,在放學時間裡,我們全班女生坐在平時上課的那間教室里,但是今天,那不再是平時那是記憶,那是擺脫世俗的觀點讓我們真正意識到友誼對於我們童年的重要。在今天,老師對我們說了很多話,有讓我們認識友誼的話,有讓我們終身難以忘記的話。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的朋友們都給了我一個最最溫暖的擁抱,一個打破凡事都耿耿於懷身心的擁抱,正是這個擁抱,讓我心中的溫暖滋潤心田!

3、我被友誼的溫暖照亮作文600字


在成長的道路中我們身邊有純潔的友誼,它們像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們前進的道路。 

 我有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用一句流行的話來說那就是死黨。我們是本班的嘻哈鬼,別人都在安安靜靜地看書,認認真真地學習。而我們卻在“大鬧天宮”,用老師的話來說就是恨不得把教室給吵翻了天;用同學的話來說就是三個討厭的遊魂野鬼。因為我們總是從教室的這一頭盪到那一頭,又從那一頭盪到這一頭。但是我們是樂天派,別人的議論我們全然不顧,因為我們只認一個理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自己開心快樂,管別人怎樣說呢? 

 我們可不是光顧着玩的,學習也不放鬆。目前我們的成績也比較好,進前五名保證沒問題。可不是吹牛,期中考試我們還真在前五名之中呢!五名的學習好,主要是我們三個互相幫助,一人有難兩個幫嘛。 

 一次,我遇到一個難題,苦思冥想了一整天都沒有結果,可謂是百思不得其解。沒辦法,只好尋求“幫手”了。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后,答案被我們“找”出來了。我們高興得擁抱在一起,大聲地叫喊着,興奮的勁兒啊沒法說。 

 我愛語文,玲愛英語,陽愛數學,我們三個在一起,絕對是天衣無縫的學習組合。況且孔子還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們總能在另一個人的身上獲取有益於自己的東西,取長補短,我們應該是最完美無瑕的吧。 

 期中考試我只得第三名,而且我最好的科目也只七十來分,這無疑是對我來說是一個殘酷的打擊,她們想盡一切辦法來安慰我,鼓勵我,使我重新站起來。如果沒有她們也許我會一蹶不振,是她們是友誼給了我正確的方向和道路。 

 友誼是溫暖人的光亮!

4、回憶友誼的溫暖作文800字


“桃花香,梨花香,深紅淺白,一一抖新裝。”我聽見你斜倚在梧桐樹下低低吟誦着悠閑雅緻的詩句。眼眸微閉,手中一本黃舊的書愜意的在風中揚起纖薄的紙頁,嘴角玩味似的鉤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手拿木蕭,靜靜的在你一米處站立。終於你發現了我,沖我露出八顆牙齒,招招手對我說:“嘿,初雲!”聲音清澈而透明,彷彿易碎的玻璃。我沖他微笑,戲虐的對他說:"林櫻泉,我發現你挺適合做女子的哈,要不你上泰國去做個人妖啥的,保證天下男子全部拜倒在你的牛仔褲下,哈哈!” 

  他愣了一下,轉瞬明白是我在耍他。無奈的笑了,走過來,拍拍我的頭像長輩似的對我說:“初雲,你總是長不大,以後誰還敢要你喲。”我裝作一副痞子樣,走上前去構住你的下巴嘴角戲虐的成分更深了,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說:“怎麼,櫻泉,如果真沒人敢要我,你如何。” 

  ```````````````````````````````````````````````````````````````````````````````````````````````````````````````````````````````````````````````````` 

  和櫻泉相處時我們總會開一些漫無邊際的玩笑,即使這些話該不該說,說出來是多麼的曖昧我們都不在乎,誰讓我們都是鐵哥們呢。有時常常有人問我們倆,你們倆為什麼走那麼近,好像.... 

  我明白他們話中的意思,我湊上去,貼着他們的耳邊說要不在倆走進點兒,你當我們家小十三, 

  然後有人就問十三什麼。 

  我們一起回答十三方姨太太阿。眾人愕然,好久才明過來我們是在開玩笑,也會和我們一起沒心沒肺的大笑。 

  有人就問,櫻泉是第幾房姨太太。我撲嗤一聲,大笑道:“櫻泉是伴娘阿!!!” 

  然後,櫻泉就會一臉鬱悶的糾正我說,拜託我是男的好吧,而且你個小姑娘天天怎麼就想取姨太太呢,是不是投錯胎了。 

  ...... 

  ```````````````````````````````````````````````````````````````````````````````````````````````````````````````````````````````````````````````````` 

  這是我的友誼 

  在寂寞寒冷的時候回想與朋友共度的點滴快樂的時光 

  心中就會很暖很暖 

  如同在冰窟里的一根火柴 

  雖然微小卻足已溫暖周身。 

  ```````````````````````````````````````````````````````````````````````````````````````````````````````````````````````````````````````````````````` 

  靜

5、友誼的溫暖作文600字


  “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誼相比,它們都是塵土。”這句話是達爾文所說的,我很贊同。

  在人生的道路上,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友誼讓我們快樂、歡欣我與朋友夥伴互相幫助、交流想法、互訴衷腸,彼此一起快樂,一同憂傷,攜手共進,歡樂地走在成長的道路上;友誼也讓我們苦惱,朋友的離別,友誼的中斷,偶爾的誤解,經常令我們憂傷。友誼到底是什麼呢?

  有人這樣評價友誼: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生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得社會,只是一片繁華得沙漠。

  我可確信我不是一個終生可憐得孤獨者,我身邊有許許多多得朋友,他們是善良得,可愛得,我喜歡他們,所以我和他們成為了朋友。

  人們常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和他們是一類人,我們說著共同喜愛得話題,我們可以喋喋不休到永遠;我們可以一直沉默不說話,因為知道彼此在想什麼;我們可以互相像家長一樣嘮叨,因為那是真誠得關心;我們可以……

  我們會離別,因為“天下沒有不散得宴席”;我們會吵架,因為在一起久了,吵架是調味劑;我們會互相中傷彼此,因為那無心之過是每個人必有得過失;我們會……

  我們可以做任何像做的事,因為有彼此的鼓勵。我們會發生任何事,因為生活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

  但不管怎樣,我們的心從來沒有超過1米的距離。因為我們懂得適可而止。

  綜上所訴,我們的友誼適可以持續到永遠。

  友誼,總是把我們包圍起來,就像陽光一樣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