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網*犯罪分子600字作文

網*犯罪分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張渺小的蜘蛛網屬於蜘蛛,一張結實的漁網屬漁民,然而有一張虛中透實的網卻始終屬於犯罪的同胞們。 

  不錯,這就是它——法網歷來被人們稱讚的理由。抓捕,懲治那些街頭混小子是它最大的風格,是它最值得驕傲的事迹。它,公正,無論是誰始終都逃不出它的魔眼,始終會受到應有的懲罰;它,正義,始終都站在正確的一面,時刻與邪惡作鬥爭,決心剷除邪惡的枝椏;它,嚴明,總會在短時間內逮捕犯罪分子,讓犯罪分子為他們的所作所為而思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這句話似乎“束縛”了人民對法網那尊敬的思想,同時也激起了犯罪分子的每一根神經。是它,是它拉回了在犯罪邊緣遊走的人們;是它召出了守護神,保衛了無辜人民的權益;是它放出了網,網住了滔天罪惡的犯罪分子。沒有僥倖,沒有狡辯,等待他們的是嚴明的判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悔恨,傷疤永遠刻在他們的心上,無顏面對,無言面對,然而去憎恨法網,詛咒法網又有何用,一切的一切不都是自己造成的么? 

  犯罪是溪,那麼法網便是架在溪上的橋,明知跳下去會沉,卻懶得動一步;犯罪是鑽石樣品,那麼法網便是陳列樣品的玻璃櫥窗,明知是樣品,卻非要打破櫥窗來滿足愛慕心;犯罪是海,那麼法網便是海邊的淺水灣,明知游向海底是九死一生也不想永遠棲息在淺水灣,只為了尋求一點刺激。法網是直線,犯罪就是線兩旁的野花,獨特而富有劇毒。犯罪分子們,難道你們還沒有悔悟么? 

  法網是個好孩子,一個網住黑暗的光明使者。

網*犯罪分子 標籤:犯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