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少年犯罪的原因400字作文

青少年犯罪的原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少年犯罪的原因

岳陽樓區東升小學六年級10班

  陳奏捷

  青少年犯罪是一個大家並不陌生的問題。為此,我通過走訪,交談找到了他們犯罪的一些原因:

  1.好勝。某些人因為從小好勝,所以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2.好奇。某些青少年因為好奇,走上了自我毀滅的道路。

  3.好玩。青少年看慣了電視上稱老大殺人,且自我強壯,便好玩被騙下山澗。

  4.“樂於助人”。青少年為了在哥們中威風起來,幫孤朋狗友做見不得人的壞事。

  5.電腦與電游。某些青少年因為某些因素,去打劫別人,使自己能玩電腦電游。

  6.家庭暴力。某些人因為家人打他,他實在忍不住了,便走上自亡的道路。

  7.仇恨,與第六點差不多。不過不是家人打他,而是因為他對某些人有仇,想報復一下,從此走上犯罪之路。

  這些原因只要觸到了,那青少年的前程就被擋了,要很久才能再前進,也有可能一生前進不了。

  指導老師 :  陳  燕



青少年犯罪的原因 標籤: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犯罪作文 原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