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恥的犯罪者600字作文

無恥的犯罪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9年4月23日上午,校務公布欄張貼的教師相片被某些無恥的同學撕下,有的被焚燒,有的被丟棄。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4月21日那一天,我班第二節課體檢,有四個同學體檢完了就拿着籃球在校務公布欄前打籃球,突然,“乒”一聲,校務公布欄張貼的玻璃被擊碎,我就在那兒看了看,一大塊一大塊的玻璃在地下,那時,主任來了,問:“校務公布欄張貼是誰弄破的?哪個班的?”有人說:“是六四班的。”我嚇一驚,是我們班弄的嗎?那是誰?之後,老師就知道了是誰了,就讓他們四人告訴他爸爸媽媽打電話給她。結果只有一人的家長打了電話。 

  今天,是那件事後的第二天了,我再次走過校務公布欄的教師相片沒了。在第一節課,老師大發雷霆,說:“是不是我們班的人弄的?”我們都搖頭,老師說:“謝校長的相片被火燒了一半,李校長的相片被丟棄,剛好‘飛’到一位老師的單車欄那。”我頓時很驚訝,老師還說:“那些人竟然把老師當成仇人那樣,還像話嗎?”我心想:老師可是我們的恩人啊,那些學生竟然忘恩負義,太可恥了;但是,老師可以查倖存的相片上的指紋啊,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我很想幫老師找到犯罪者,可是,有同學鄙視我,我一個哥兒們還說:“憑你?能幹什麼啊?”我說:“我們可以查倖存的相片的指紋啊!”他越說越神奇:“有這種技術嗎?死腦筋,你有種你去查!”我真是無法向我的哥兒們說明有這種技術,可許多同學的同學都支持我的想法。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幫老師們找到犯罪者,也想以後做一個鼎鼎大名的偵探!

無恥的犯罪者 標籤:犯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