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煮混沌400字作文

煮混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晚,媽媽包了許多餛飩,它們一個個白生生、胖乎乎的,挺着一個白胖胖小肚子,它們在水中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在水中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我想起了老師說的:自己如果沒有嘗試的事情比如說洗碗·刷鍋……可以自己嘗試一下,去感受感受做媽媽的辛苦。想到這裡,我就興沖沖的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來煮餛飩吧!”媽媽一口就答應了。

  我先往鍋里倒滿水,接着點燃煤氣燒水。過了一會兒,水開了,水面上冒着一串串氣泡,生起了一股股熱氣。我小心翼翼地把一個個餛飩放進鍋里,“撲通撲通”他們想一隻只白白胖胖小企鵝跳進水裡游泳一樣,濺起,一朵朵美麗的小水花。我用小勺子小心地攪了一攪,餛飩也在水中轉起了圈,像芭比娃娃一樣在展示自己的舞姿。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它們一個個都爭着浮出水面,我往鍋里放些涼水,它們才安靜下來。但是過了一會兒,水又一次浮出水面。我興奮地叫起來:“媽媽餛飩煮熟了!”我邊說邊把熱乎乎的餛飩盛了出來。

  吃着我自己煮的餛飩心裡高興極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喊:“味道真是美味極了!”

  蒙城縣第三小學三年級 李曉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煮混沌 標籤:混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