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小猴45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小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艷陽高照。小猴約小熊去公園玩。

  公園裡的風景可美了。小草跳起了“慶新春”的舞,花兒彈奏樂曲。大地媽媽把溫暖的泥土送給大家。

  小猴一到公園裡就不老實。一會兒玩盪鞦韆,一會兒在草地上打滾......小熊累極了對小猴說:“小猴弟弟,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吧!”“好嘞”小猴欣喜若狂地說。他站在大石頭上望呀望,望到了遠處有個涼亭。

  對小熊說:“小熊,那兒有涼亭,我們去休息吧!”小熊還沒來得及回答,小猴就已經不見人影了。小熊好不容易才追上了小猴。

  那亭子可美了。瓦藍的天花板,紅色的大石柱......小猴看見這美麗的大石柱手有點痒痒,便揮筆寫道: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正巧這時小熊走了過來,對小猴說:“小猴弟弟,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在石柱上亂寫亂畫那亭子還美嗎?”小猴聽了,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小熊哥哥,我們一起去打水把字擦掉好嗎?”小熊露出了笑臉。

  他們一起打來了水把亭子的沒個角落都擦得一塵不染。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像是在誇小猴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江蘇宿遷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臧婷



知錯就改的小猴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可愛的小猴子作文 聰明的小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