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小猴3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小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的一個上午,小猴和小熊去紅星公園遊玩。 

  小猴和小熊先到遊樂場坐過山車,然後再去動物園看孔雀,玩累以後來到公園裡的一個八角亭里休息。這個亭子美麗極了,周圍是美麗的灌木叢,亭子的頂上有金黃色的琉璃瓦,天花板上還畫有美麗的圖案。柱子上塗著大紅色的油漆。小猴一跳,尾巴勾在另一根柱子上,忍不住拿出毛筆,在柱子上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大字。小熊看見了,急忙搶過毛筆,對小猴嚴厲地批評道:“你怎麼能這樣做呢?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這樣,那這個亭子還美麗嗎?”小猴慚愧地低下了頭。小熊又說:“我和你去河邊打水,把柱子擦洗乾淨,好嗎?”“好的!”小猴爽快地回答。 

  小猴和小熊不僅把自己弄髒的柱子擦洗得一乾二淨,還把別人弄髒的柱子也擦洗得乾乾淨淨。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在亭子上亂寫亂畫了,亭子又像以前那樣乾淨美麗了。 

  ——指導教師:黎月英

知錯就改的小猴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可愛的小猴子作文 聰明的小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