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頭髮也“犯罪”500字作文

頭髮也“犯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頭髮會犯罪?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入非非。不過,我的頭髮還真會“犯罪”呢,來看看,它們到底犯了哪些“罪”。 

  “犯罪”實例一: 

  “媽,我又吃了一根頭髮!”聽聽,這是我在“痛苦地呻吟”。原來,我的頭髮太多,吃飯時總有那麼幾根不安分守己的頭髮溜進飯碗里,一不小心就被我吃進了嘴裡。每次感覺嘴裡有頭髮,我一下子就恐慌起來,以前看過的一個電視鏡頭浮現在腦海:頭髮吃多了會在胃裡長成一個大毛團,塞滿胃會營養不良,還要做手術……大毛團、營養不良、手術幾個恐怖的詞堆滿了我的心頭。這不,我今天坐在寫字桌旁寫作業,姥姥招呼我,我忙扭頭應了一聲,結果,頭髮對它的死黨電扇一眨眼,電扇就跑到我後面猛吹,我差點兒又吃了一根。 

  “犯罪”實例二: 

  “蚊子”和“頭髮”這倆詞有着密切的聯繫。大家可能想不到,蚊子會咬人,頭髮也會“咬人”! 

  有天下午,我出門換鞋,突然覺得蚊子在咬我的腿。於是,我悄悄地把頭移開,四處打量了一番,可我沒看到蚊子。快換好鞋了,我又有了這樣的感覺,朝痒痒的地方斜眼一看,喲,頭髮怎麼在“叮”我?我厭惡地甩甩頭,哼了一聲。結果,今天下午,頭髮又故伎重演。我呢,想扯掉它,報復它,是自作自受;容忍它呢,它總是得寸進尺,真是讓我進退兩難。 

  頭髮你這個“慣犯”哪,什麼時候才能終止你的“罪行”呢?

頭髮也“犯罪” 標籤:犯罪作文 頭髮作文 洗頭髮作文 媽媽的頭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