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拼才會贏——觀《男生女生向前沖》有感800字作文

愛拼才會贏——觀《男生女生向前沖》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我觀看了安徽衛視播放的《男生女生向前沖》,恰巧是本節目第一賽季的總決賽。整個比賽驚險刺激,笑得我前俯後仰,肚子都笑疼了,還一個勁兒的拍手為挑戰者吶喊加油。

  難怪這麼精彩,原來前來參賽的選手個個都是以前在本賽道挑戰的成功者,可謂是高手雲集。面對賽道難度的增加,沖關時間的縮短,他們也敢來挑戰自我,實現夢想的勇氣感染着我,我不覺地哼起了《愛拼才會贏》這首歌。

  我看得如痴如醉,就跟我在比賽一樣。在賽道上,選手們只要有一絲希望都在儘力爭取成功,這種不畏懼艱險,勇往直前的精神感動着我。哪怕落水失敗了,他們也能坦然面對,露出燦爛的笑容,這種坦然面對失敗的精神感動着我,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名言:“浪花因搏擊而美麗,人生因拼搏而精彩”。他們只要來挑戰了,儘力了,不管闖到了第幾關,即便是在第一關就失敗了,我想他們也是最棒的,因為只要參與了,拼搏了,付出了,就是一位成功者!在人生的這條賽道上也是如此。我們也要奮力拚搏,永不放棄任何一點希望,成功就在彼岸向你招手。當然,面對失敗,我們不灰心,不放棄!繼續努力;面對成功,我們不驕傲,不自滿,因為人生還有更多的挑戰等着你。

  記得我剛轉入實驗小學的第一學期。第一周的周末作業里,我就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困難,那就是作文。在這之前,我就一直怕寫作文,怕寫不好人家笑話。該怎麼辦呢?我百般努力地寫,父母也不厭其煩的提議我修改,終於我的這次作文得了優3星。可是這篇優秀的作文中有許多想法都不是我自己的真實想法,這讓我的心百般糾結,暗下決心,一定要寫好作文。我努力做到“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方法。”於是,我又向父母尋問了許多寫作文的好方法,自己大膽地寫,百改不厭。當然還要閱讀大量課外書籍,在第一學期的假期里,我就閱讀了許多課外書。不僅使我的寫作水平有了明顯提高。大量的閱讀,還增長了我的知識,使我踏上了作文的成功之路。

  看了《男生女生向前沖》的娛樂節目,讓我更加的堅信:拼搏,拼搏,再拼搏,成功就在彼岸——愛拼才會贏!

  四川省德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曦



愛拼才會贏——觀《男生女生向前沖》有感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讀《男生賈里》有感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