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拼才會贏400字作文

愛拼才會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期一周的軍訓早已結束,在這不長也不短的五天里,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特別是在周三的拓展訓練中,我深切地體會到了一個道理??愛拼才會贏!

  拓展訓練的第一個項目是“爬逃生牆”。這可是個累人的項目,必須有足夠的勇氣、信心及體力和團結協作的精神才有可能成功。

  在第一輪爬牆中,藉著同學們的幫助,我順利地“逃生”了,並且我們組是第一名。於是,我們組的組員一致決定:第二輪讓萬里鵬也上!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我們組開始爬了。首先是張統,然後是程濤,接着就是萬里鵬。“一二三,上!”我從下方努力使勁,加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萬里鵬的手終於被張統和程濤抓住了!然後,同學們一起使勁,將萬里鵬一寸一寸地向上推。正當我們認為快成功了的時候,萬里鵬卻說要下來。大家自然是不會同意的,於是一起使勁將萬里鵬向上推去。就靠着上升的這些高度,程濤已順利地抓住了萬里鵬的一條腿。太好了,馬上就要成功了!我在心中暗自高興。可就在這時,萬里鵬卻說要放棄。而且上面的兩位同學和下面推的同學也大多都沒勁了,於是,萬里鵬也就下來了。儘管我和其他同學都上去了,可我還是覺得很遺憾。唉,萬里鵬要是肯努力拚一把該多好啊。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