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拼才會贏700字作文

愛拼才會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一年級上半學期起就開始參加藝術節的各種活動,從手風琴、圍棋、航模到後來的頭腦OM、英語會話等等,只要我能行,我就會報名。這也正應了那句老話:“愛拚才會贏”。 

我印象最深的要算是去年的那次雙蹦比賽了。那時剛會跳的我拿着一條短繩,繞了一圈后就盲目地跳,由於我是一個標準的“柴油桶”,跳起來真可謂是“唐山大地震”心裡真沒底。但那時不知怎的,頭一昂,心一橫,也顧不上大哥大姐們的嘲笑,拚命地跳起來,一心只想着為班加分,為班爭光。雖然只跳了四十個,在班級也不算是什麼好成績,但對於剛會跳的我來說以經是一個天文數字了,況且我也已經儘力了,我也為我們班拿第一付出了行動。由於每個同學努力拚搏,被三班奪去多年的總分第一這回花落我班。做完廣播操回來,斗大的獎狀,已經送來,果真是第一!我們連蹦帶跳地把獎狀貼上了牆,同學們叫呀,跳呀,但終究不能表示我們滿心的愉悅,這是我上學以來又一次和同學們奮鬥而獲得的集體榮譽,我們怎能不高興? 

2001年11月16日,“群星爭輝”藝術節又一次在同學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序幕,但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藝術節了。也是我們51人最後一次團結在一起,向著集體榮譽奮鬥的時刻了,我們多想再拿一次總分第一啊!否則它將成為我們畢業后的一大憾事。所以,比賽一開始,全班同學就積極投身於快樂的藝術節當中,無論是新轉來的,還是老同學,個個都信心百倍,都在為我班永奪第一而奮鬥,我也不例外,因為我相信,因為我們相信“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我們六年緊張而愉快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母校,您不僅讓我們在學習上打下了紮實的基礎,更重要的是使我們擁有一種精神——“愛拼才會贏!”這種精神來自第二課堂——一年一度的“群星爭輝”藝術節!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