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驕傲的彩虹妹妹300字作文

驕傲的彩虹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下過一場雨,太陽公公出來了,他是帶着美麗的彩虹妹妹一起來的,大家見了彩虹妹妹都向彩虹妹妹問好,雲彩姐姐見了彩虹妹妹也也讓着她。

  住在人間的人們看見彩虹妹妹出來了都會大聲得叫喊着:“多漂亮的彩虹啊!”

  這也讓虛心的彩虹妹妹變得驕傲起來了。她對大家說:“你們看看,我多麼受歡迎啊!玉皇大帝都沒我受歡迎!我是天空最漂亮的了!我做這麼多好事種有回報了!”星星妹妹問:“彩虹姐姐,你做了什麼好事啊?”彩虹妹妹說:”“我去給織女姐姐和牛郎哥哥搭橋.幫助大家過橋……(太多了說不完)我現在就是天空最漂亮的了!”

  這樣,雲彩姐姐不想讓彩虹妹妹繼續鬧下去,雲彩姐姐用她健康的身體擋住了彩虹妹妹!天空又恢復了平靜!



驕傲的彩虹妹妹 標籤: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