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拼才會贏700字作文

愛拼才會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人生在世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尺。——題記

  我不擅長英語,但我想讓英語成為我擅長的一項科目,這個想法源自於上英語課。

  我並非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但每堂英語課,英語老師都讓我起來回答問題,從未間斷。而我,從來未有完美的回答過一次問題,從未聽見過英語老師對我說一句very good。看到別的同學每次起來都能聽一句very good。我開始發牢騷,雖然老師表面上沒說什麼,沒有表現出很失望的樣子,但我……

  此時,我決定了,決定好好學習英語。

  有一天,我再一次起來回答問題,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我竟然錯了,錯的一塌塗地,老師讓我sitdownplease,我便坐下來,這是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竟早衝出來了。心裡想:一次次的起來回答問題,一次次的錯,一次次的聽到沉重得一句sit down please,為了下次能回答一次完美的問題,每堂課我都精心準備一番。

  因為固執,所以不相信我不會有一次完美的一次。

  海倫,凱勒可望給她三天光明,我只希望給我一次成功,一次即可。

  臨近考試時,我心裡很沒底,但我不想放棄,我還想再拼一次,哪怕贏的幾率0%。考前我努力掌握語法;做習題;背單詞;考試中,做着散發著油墨芳香的試卷,做這一道道向朋友一樣的題目,我細心再細心,終於,拼到了自己心中的目標。俗話說的好: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是啊!只要你敢想困難挑戰,就一定能成功。沒有成功的大道上鋪滿鮮花,沒有失敗的生命是不完美的,它將永遠成為你生命中最大的遺憾和悲哀,當失敗阻擋了你前行的路時,你要敢於向失敗挑戰,握住失敗的手,努力。

  愛拼才會贏,是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則一定會失敗。

  莒縣中樓一中初二:房陽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