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拼才會贏300字作文

愛拼才會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得好,愛拼才會贏。

  我們平時在學習生活中,遇到很多困難的事情,大部分人都會知難而退,而不是迎難而上。他們總是在心裡暗示自己,這樣的狀態自己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到的,因為自己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會低估了自己的潛能,在潛意識裡否定自己。

  比如說在寫數學題的時候,有的人第一眼看上去這道題很難,就不願意再寫了,直接跳過去,但是殊不知,這類題目往往就像是紙老虎一樣,只要再多一點的耐心好好分析一下,就會立馬得出結論的。這些題的難易程度,甚至會低於我們平時見到的所謂的很簡單的題目的。

  愛拼才會贏,只要擁有一腔熱血,有一種勇於拼搏奮鬥的精神,就會有機會衝破阻撓,打破思維的僵化,創造出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奇迹。讓我們大家都充滿自信,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吧。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