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拼才會贏400字作文

愛拼才會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拼才會贏

唐世傑

生命因拼搏而精彩,生命因拼搏而美!

拼搏,看似簡單,其實卻讓人深思。成功者,他總是在拼搏,而失敗者,則是在放棄!在漫長的人生路上,無人能一拼到底,這中間所經歷的困難,是無法想象的。這時,應該堅持到底,勇於拼搏。“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毛澤東告訴我們這樣的道理。而今,我們要勇於拼搏,切記,生命因拼搏而精彩!如果有一個人一生從不拼搏,那麼他一生一定單調平淡,乏味無比。只有當一個人拼搏了,他在回憶時,才能感受到他所灑下的汗水是多麼的有價值,他才能體會到世界的美好!

朋友,我們一起拼搏吧!讓我們用堅強對付一切風風雨雨,讓我們以勇敢,去面對一切坎坷!“風雨之後才能有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一番拼搏之後,我們才知道生命不止一種色彩,也只有付出之後,我們才知道,生命還有更多的絢麗!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再小的帆也能遠航!”讓我們一起用勇氣面對一切,生命在於拼搏!愛拼才會贏!

讓我們用頑強的拼搏打敗一切,生命一定重在拼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