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9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期末考試結束了,感覺自己考得還不錯,於是,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考完試了,出去放鬆放鬆,先到籃球場打打籃球,然後又回到家,玩了會兒電腦。可是,畢竟挂念着考試成績,玩得也不盡興。於是,我多麼希望老師改試卷快些,讓我早一點知道成績呀。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這一天,早上我早早地去了學校。一路上陽光明媚,清風拂面,空氣是那樣清新甜潤,小鳥在空中歡快地唱着歌,這一切美好的景象使我十分愜意。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抱着試捲走進了教室,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靜得連地上掉一根針都能聽得見。老師開始發話了:“這次考試同學們考得很好,絕大部分同學考了90分以上,還有不少同學考出了高分,真是可喜可賀!但是,也有幾個同學考得不好,下了90分,特別是有的同學,平常很是不錯,這次才考了80多分,甚是可惜。”開始發試卷了,我感覺教室里的空氣都凝固了,只聽見“沙沙”的發試卷的聲音。“啪!”,彷彿地震了一樣,出現了一聲“巨響”,我的心也隨之猛跳了一下,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同學不小心把書碰到地上。同桌的試捲髮下來了,72分,看着同桌哭喪着的臉,我也緊張起來,就怕自己考砸了,頓時,我的心裡就像15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我的試卷終於發下來了,反面朝上,靜靜地躺在桌子上。成績會是多少呢?我用有點顫抖的手去掀試卷,一個鮮紅的“8”字映入我的眼帘,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的手一抖,試卷又合上了。最後,我心一橫,牙一咬,鼓足勇氣,一閉眼,把試卷反過來了,睜眼一看,我的心咯噔一下子,涼了半截,呀!“86”。完蛋了,考得不行,這時我彷彿看到老師失望的面容,我彷彿聽到老爸的嘆息聲,頓時,我是滿面愁容。就在這時,我的同桌叫起來,“孫毅松,你真行,考了98分!”真的嗎?我不由得定了定神,揉了揉眼,睜大眼睛仔細一瞧,真的是98分,剛才是我把試卷拿倒了,真是“虛驚一場”,嚇死我了。

  這次考試老師對我很滿意,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給我發了個“學習標兵”的大獎狀。老爸更是滿意,帶我去吃肯德基,還給我買了一套書——《自古英雄出少年》。老媽就是心細,給我買了一塊嶄新的手錶,鼓勵我好好學習,再創佳績。

  這種感覺真好,我喜歡考試。

  德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孫毅松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