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塔前小學五(4)班 

  陳晨 

  今天上午,我們考了數學,我可是我們班的“小數學家”,從一年級開始,我的數學始終在90分以上,從沒考過90分以下的,我還連續在校“我們愛數學”得過一等獎,在五年級,我只要不粗心,100分也不在話下,所以,我根本不把這次考試放在眼裡,只是草草地看了一下複習書就完事了。 

  開始考試了,我慢吞吞地削好筆,拿出草稿紙,要不是有老師在,我恨不得睡上十來分鐘在考,我左手拖着腦袋,歪着頭,右手答着題 時不時東張西望,玩玩筆,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不到一節課,我就答完了題,在位置上翹起了二郎腿,嘴裡哼着自編的小調,老師不在的時候,我還給同學扮鬼臉。老師發現了我的怪腔,提醒我仔細檢查,不要有粗心錯,我滿口答應,可頂多看了考卷一眼,又翹起了二郎腿,哼起了小調。 

  考試后,我得意揚揚地在教室里蹦來蹦去,那胸有成竹的樣子,似乎成績已經出來了,我又得了100分。咦?曹易繁怎麼還是坐在位置上自言自語,看來考得不怎麼樣。哎,出去走走吧!剛走出教室,一陣清風吹到臉上,頓時,我感到格外舒暢,格外輕鬆,爽啊! 

  成績很快就出來了,我這才知道我只得了89分,要不是親眼所見,我根本不懷疑自己的耳朵有問題。 

  我覺得渾身不自在,我真是太粗心了,我真想狠狠地抽自己一巴掌,我錯的都是什麼題目啊!這麼簡單的題目都可以做錯,太大意了。唉!不怨天不怨地,只怨我實在太大意。無精打採的我慢慢地走着。此時的鳥兒不再唱歌,花兒也收起了笑容,天也灰濛濛的,不爭氣的淚水從我眼眶流了下來。考不好,真是人生第一大痛苦。“落地學子喪家犬”,此時,我也許果真如此。 

  回到家,爸爸媽媽看到試卷,只是嘆了口氣,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雖然免了一頓皮肉之苦,可我仍然絞心地難過,今後,我一定要甩掉粗心這一頑強的“寄生蟲”,和好成績交上好朋友。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