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學生作文

  考試之後

  終於考完之後,我的心就像一塊大石頭落了地,放鬆了很多。考試之後我心想:會不會都打95分呢?

  我天天盼望公布成績,這一天成績真的公布了,數學老師說:“韓佳彤88分。”我不是在做夢吧?我揉揉眼睛,看到的還是韓佳彤這三個大字後面的88分。我的就像忽然間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了一樣,這不是我應該得的分數啊,雖然我得到了老師獎勵的一本算草本,在老師眼裡我還是個好學生,但這次考得太糟糕了。媽媽和數學老師都嚴厲的批評了我,但是我不生氣,因為媽媽是為了我好,老師也是為我好,他們都是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我的心特別的難受。語文我打了96分,在班裡排了第三,但我還是不滿意我打的分數,因為有兩名同學超過了我,我把考試成績超過我的同學偷偷的記在一個本子上,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超過他們。

  這次考試,我知道自己學習中的不足,我一定改掉缺點,爭取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

中學生作文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