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多彩的秋天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多彩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幅多彩的圖畫,她來到田野里,田野頓時披上了一層金紗。她來到果樹林里,看到綠綠的蘋果,就拿起畫筆給蘋果換上了紅色的衣服。秋姑娘想:我並不比夏弟弟畫的差!

  你看,遠處的楓林里,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還有那一大片金色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波浪。稻田旁邊有幾棵又高又大的樹,黃黃的葉子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真美啊!

  近處,你看,路旁有一大叢菊花,真美!菊花有好多顏色,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風一吹,美麗的菊花向人們頻頻點頭。還有旁邊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像是在開音樂會。河岸上,勤勞的螞蟻正在搬着米粒,心裡好像在想:雖然我們累,但我們很開心。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我愛這多彩的秋天!

  太原市小店區八一小學三年級 王嘉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多彩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來了,一陣陣涼風趕走了夏天的炎熱,使人感到神清氣爽。我去鄉村時看見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美麗的景象。

  走在山坡的小路上,看見果園裡一個個紅了臉的蘋果正扒開葉子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柿子掛滿枝頭;紫瑪瑙般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還有黃澄澄的梨子也張開了笑臉。

  田野里玉米露出金黃的牙齒;雪白的棉花象朵朵的白雲;高粱舉起火紅的火把;一望無際的稻子,也換上了金黃的衣服┉┉

  他們在風中搖來晃去,好象是在歡慶,迎接豐收的到來。

  秋天的花園也在歡迎我們的光臨,五顏六色盛開着的菊花送來了一份秋的厚禮;白色的桂花散發出的清香,讓我們在很遠處就能聞到,它的花瓣還可以泡茶喝呢。

  秋天的大樹脫掉了碧綠的衣服,穿上了金黃的長袍,把大地打扮得更加美麗。小草也黃了,低下頭望着養育自己的泥土媽媽說:“謝謝你把我養大。”

  我站在秋天蔚藍的天空下想,明年的秋天我還會看到這樣一片豐收、美麗的景色。


3、多彩的秋天作文250字


  夏公公輕輕地走了,秋姑娘緊緊地跟着夏公公的腳步,一路小跑,來到了人間。

  她是一位粗心大意的畫師,在畫田園風景時,不小心把調色盤打翻了。紅色潑到了蘋果的身上。蘋果高興地叫:“太好了!我有新襖了!”連高粱也像喝醉一般,漲紅了臉兒;紫色,潑到了葡萄的身上。葡萄也高興地叫了起來:“耶!我也有新衣裳了!還真好看!”

  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火熱。楓樹的葉子,像一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啊!多麼美的秋天呀!多麼迷人的秋天呀!你就像一首收穫的歡歌,唱出了農民伯伯的心聲,讓他們收穫果實,播種希望,奏出了麥田的一片金黃。啊!秋天,我愛你!


4、多彩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轉涼了,各種果實都成熟了。 

  果園裡的柿子掛滿枝頭,就像一盞盞小燈籠。紫紅色的葡萄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珍珠。 

  田野里,稻穀成熟了,像一顆顆金黃色的寶石,閃閃發光;玉米披上了金黃的長外套,耐心地等着農民伯伯的首歌。 

  小河裡的水清清的流,河岸上有花花綠綠的花,碧綠的草;小河裡有雪白的天鵝,鴨子在水裡游來游去,像一排排威武的小士兵。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涼爽,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了美好的希望。 

  指導教師:盧月紅

5、多彩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這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

  天氣不再像夏天那麼炎熱,天空更加蔚藍,人們的衣服顏色也變得深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成了黃色,有的變成了紅色,還有的是半紅半綠的顏色。一座座高山似起伏的波浪。從遠處望去,好像一幅濃墨重彩的風景畫。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果園裡的梨子像一個個小油燈黃燦燦的;一串串葡萄像晶瑩的紫色珍珠閃閃發光,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像一盞盞火紅的燈籠;菜園裡,綠油油的大白菜舒展着自己的嫩葉;蘿蔔挺着圓圓的肚皮在暖暖的曬太陽。田野里,金黃的谷穗害羞地低下了頭。微風吹過,田野里泛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像燃燒起一把把火炬;黃橙橙的玉米漏出整齊的牙齒;棉田裡,一朵朵盛開的棉花把大地變成了一個潔白的世界。

  正是這些美麗的色彩,把秋天裝扮得如此美麗。我愛這五彩繽紛的秋天!


6、多彩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姑娘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趁你沒留意,把涼風習習的秋天帶倒你身邊。

  魔術師用他神奇的魔術棒一揮,把大地變成金黃色。你看,田野里的稻子熟了,金黃金黃的,彷彿是一塊大金子;地里的黃豆豆熟了,豆桿都穿上了金色的衣衫,豆子卻躲在豆桿媽媽的懷抱里,在和農民伯伯捉迷藏呢!

  魔術師把果園變的五彩繽紛。瞧,蘋果和柿子都是紅紅的。像一張張微笑的小臉,梨黃澄澄的挺着大肚子掛在枝頭紫色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想一顆顆明亮的珍珠躲在葡萄架上。

  多麼迷人的秋天啊,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

  四年級:羅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