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難道是老天爺為我悲慘的遭遇而哭泣嗎?樹葉在在雨中“嘩嘩嘩”地響着,難道是為我黯淡的心情而控訴嗎?青蛙在黑暗中“呱呱”地叫着,難道是為我倒霉的命運鳴不平?

  那天,我的測驗只考了85分。為什麼?難道是我基礎不好?難道是我太笨了?我帶着疑問,拖着迷茫的腳步回到了家。剛一進門,媽媽就滿臉期待的問我考了多少,我看着腳,吞吞吐吐的說:“8——5。”媽媽聽完后臉上的期待瞬間化成了滿臉烏雲,開始了竭斯底里的咆哮。面對媽媽狂風暴雨般的責打,我緊閉雙眼,無力反抗,也不敢反抗……

  又一次,我得了100分,回到家裡迎着我的是媽媽的笑臉和滿桌的美味佳肴,可我卻高興不起來。這是獎勵嗎?我不禁想起上次的85分,那一隻揮舞着皮帶的手,和那一張冷若冰霜的臉。

  上次85分,這次100分,待遇天差地別!不知道下一次又會怎麼樣?都說分分——學生的命根,分數果真這麼重要嗎?

  天邊的月亮,暗淡無光,街旁的樹靜悄悄的,溝里的蟲子依然不知疲倦的叫着……忽然,兩頰濕了。

  六年級:方浩權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