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的數學89.5分, 語文97分,英語87分, 爸爸看了之後氣憤的說:“你不是說能考95分以上嗎?”聽了這話我哭了,媽媽什麼也沒說,就去洗衣服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玩電腦遊戲,下午我又坐在了電腦錢,爸爸看了之後說:“你玩吧,你就毀在了遊戲上。”說著電腦線被爸爸拔了,我不服氣地說:“不就是一次考試么,有什麼呀?”媽媽打斷了我的話說:“你不該和爸爸頂嘴,馬上去給爸爸道歉。”這次我太粗心了,很多題是不該出錯的,你不要生氣了!”說完我回到了媽媽身邊,我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對不起,我不該和你頂嘴,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怕我學習不好將來找不到好工作,會吃虧,我不會辜負你的心意,我會努力學習的,媽媽說:“一次考試不好不能說明什麼,但是在複習階段,每次小測試你總和班上成績差的孩子比,總覺得自己比他們強,失去了前進的動力,你怎麼不和比你強的孩子比呢?每個同學之間沒有太大的差距,差距就在於你態度不認真,做題不用心,檢查不仔細。從一件小事上就能看出一個孩子的習慣,媽媽相信你不笨,相信你能進步,其他的我不想多說了,自己找一找原因吧!”

  看看自己的試卷,我很懊悔,丟分不是因為題不會,都是因為馬虎、粗心,媽媽總是說你不會丟分和會不認真丟分不是一個性質,我知道自己錯了,讓爸爸媽媽傷心了,我會改的,相信我!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