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的感想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考試之後的感想

  期末考試圓滿的結束了,雖然寒假到來了,大家都可以安安心心的玩上一個月,但我們仍惴惴。安,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考試成績還沒出來,總心裡有個結,所以做事都萬分謹慎,害怕被父母抓出一個把柄,考砸了找茬。

  回到家的我心急如焚,希望領通知書的日子快點到來,這個成績也使當老師的爸爸坐立不安,給老師打電話問成績,我非常害怕成績考砸了,老師不高興,但我覺得應該考得不錯,便鼓起勇氣給老師打電話,成績不是太理想,老師沒有顯得不高興。都是120分的題,數學117分,語文91分,英語84分,我覺得這次語文和數學發揮得還不錯,關鍵是英語把我的後腿拉了,這英語成績使我爸爸暴跳如雷,便對我大規模的教育,用他那口若懸河的話語來征服我,念的我頭都疼。(這可比緊箍咒嚴重)

  別說爸爸了,就連我也對英語成績大吃一驚,這可不是平常的我了,如果正常發揮,還不90多分。對於數學語文還算滿意,都得提高,數學還有120分的,那三分全是慌張出錯。語文還有無限的延伸之處,還能提高到100分左右,英語我應該記單詞課文,踏實一些,好好發揮,能考到110分左右,這就是我的奮鬥目標,希望能在下半學期實現。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有梅花撲鼻香。”看來學好英語一定要下一番苦功夫,我的英語計劃是這個寒假把七年級一冊的英語課文每課寫過,單詞聽寫過,明年上半年要把七年級上冊的單詞課文寫過,我死記硬背不信不把英語學好。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只要有“頭懸樑,錐刺股”的精神,有“鑿壁偷光”的刻苦,有“為中華之崛起”的志向,有“砸缸救人”的智慧,具備這樣的條件,怎能不給國家爭光,我一定要向這一方面奮鬥!

  初一:1310759656



考試之後的感想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