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5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上午,英語老師在課堂上把我們上個星期課堂檢測試捲髮了下來,我拿到自己的試卷一看,頓時傻了眼,心情也從萬里陽光變成了烏雲滿布。

  我的英語成績一向很好,幾乎每次測試都能拿到滿分,可是這次的成績真的是很令我不滿意。卷子上好幾處不該錯的地方都出了錯或是粗心,或是大意,或是不會,這些漏洞構成了我整個分數的不理想。我只系放肆的一項我覺得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原因是因為我在背誦上沒有下功夫,以至於寫聽力的時候,腦子沒有反應快,所以在聽力方面事物特別多,以至於整個卷子的成績都特別的不理想。

  經過這次課堂檢測,我看到了自己在英語學習方面的不足,我不會因為這些事我而灰心喪氣,相反我會更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接下來一段的學習中,我會努力改正這些學習上的錯誤,爭取下次取得令我滿意的成績。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