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雷鋒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

  雷鋒這個名字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雷鋒也是我們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少年時代的雷鋒便已是一個助人為樂、嚴格要求自己的人。他將小同學和老人當做自己的親人,積極幫助他們;而面對地主們在糟蹋糧食時,他又勇敢的站出來,為集體的利益,據理力爭。我們應該養成這種美德,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與危害社會的人作鬥爭,這樣我們的世界才能充滿愛和陽光。

  與其說這些文字是日記,不如說是雷鋒的學習筆記,從這些筆記中,我們可以看到雷鋒對待學習的態度。每讀一篇毛主席的著作,他都會認真地思考,將自己的感悟記錄下來。我們在學習中也應該學會做筆記,將所學的東西記錄下來,隨時複習,隨時更新,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 標籤: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讀《雷鋒日記》有感作文 讀《雷鋒》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