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習雷鋒450字作文

學習雷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學習雷鋒

左佳輝

“學習雷鋒,好榜樣。”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這樣一件事。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正準備去公園散步。正巧,我撿到了5元錢。於是,我馬上撿起來,腦海里想:我是還不還給失主呢?如果還可以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不還可以多買一點好東西吃

還是拿着吧!我在十字路口看見了一些小朋友在打掃衛生。“難道我連小朋友都不如嗎?”我喃喃自語道。我的腦海里有一個小惡魔和一個小天使在爭吵着。最後我還是轉過去找失主吧。過了十幾分鐘,才發現有人在尋找着什麼東西,我過去問叔叔:“您找什麼?”他說找他的20張5元的錢。我不知道其他19張在哪裡,可是我只找到一張。

叔叔向我點了點頭,我又幫叔叔找起來,最後才找到了18張。叔叔說:“不用找了,我也不在乎那10元錢了。”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獎勵我一頓肯德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學習雷鋒 標籤:學習雷鋒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學習雷鋒精神作文 學習雷鋒叔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