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習雷鋒500字作文

學習雷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文明的三月,我們的學校開展了“學雷鋒,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活動。在周五的活動課上,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帶領我們班的學生,來到了學校的草坪上。那裡有許多垃圾,老師為我們分好工,然後,我們就投入“戰鬥”。我和書星一組,我們的任務是把草坪里的瓜子皮撿乾淨。那瓜子皮太小、太多了,很不容易撿。撿了十幾分鐘,也不見少。我嘆了口氣:“真倒霉!為什麼給了我們這樣艱巨的任務?什麼時候才能完成任務呢?”書星笑笑說:“曉紅,你是我們的班長,平時經常鼓勵我們做事要有耐心,今天怎麼氣餒了呢?想一想雷鋒叔叔,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

  書星的話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是啊!作為班長的我,怎麼能拈輕怕重呢?學雷鋒要見行動,我不會放棄的!想到這裡,我的眉頭舒展開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小掃帚來掃,不更快了嗎?我嘗試了一下,果然快多了。我和書星合作,用了不到半個小時,就超額完成了老師交給的任務,又去幫助其他的同學清理垃圾。郭老師看到了,翹起大拇指誇獎我:“曉紅,你真是我們班的‘小雷鋒’!”聽了郭老師的話,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天。我暗暗下決心:我要努力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四年級:1973598931



學習雷鋒 標籤:學習雷鋒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學習雷鋒精神作文 學習雷鋒叔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