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忙來忙去,我問媽媽:‘‘媽媽,你在幹什麼呢?“媽媽會答:我在包餃子呢!”哦,原來在包我最喜歡的餃子。我想:我只吃過餃子,還沒有包過餃子。於是,我問媽媽:’’媽媽,我想包餃子。“媽媽問:’’你會嗎?”‘‘不會,但我可以學呀!

  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遍,然後,我跟着做。先拿一張餃子皮,盛一勺肉,在邊緣抹上一點水再合上,就在這時,肉餡寶寶好像在外面的世界沒有待夠,不想進去,把頭探出來,我見了,趕忙把它塞進去,它又往那邊跑出來,忙得我手忙腳亂,最後它的肚子破了。

  媽媽又重新給我示範了一遍,這一次我明白多了,我又重新做了一遍,先盛一小勺肉,在邊緣抹上一點水再合上,終於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包好了。

  我繼續包下去,我越包越好.越包越快。媽媽說:’’水開了,煮餃子了。“媽媽把餃子倒下去。餃子熟了。媽媽給我盛了一碗,我聞了聞,真香啊!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