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雪糕作文300字

雪糕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雪糕作文300字


  夏天,我和妹妹在家看電視,我覺得很熱,我就問媽媽:“可以買雪糕嗎?”媽媽說:“可以。”我就開開心心的向超市走去。

  然後,我走到冰箱邊,看到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雪糕。我在冰箱里尋找我愛吃的雪糕。當我拿起我愛吃的雪糕時,我喜不自禁拿着雪糕興沖沖的跑回家,結果到家一看,雪糕化了。我拿着雪糕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雪糕化了。”媽媽說:“沒關係。”我又問媽媽:“為什麼它會化掉呀?”媽媽說:“因為雪糕的溫度很低,所以它遇到熱氣會化掉。”聽完我點點頭,把雪糕放進冰箱,過了一會兒雪糕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是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懂了一個科學知識。

  二年級:張博宇


2、好想吃雪糕作文300字


  媽媽禁止我吃零食,因為只要我一吃零食,火氣就大,半夜就會流鼻血,常常把媽媽嚇得六神無主。媽媽心疼我,但為了我的健康,還是定下了鐵的規矩。

  我畢竟是小孩子,愛吃零食是天性。每當看到別的小朋友吃雪糕,我真希望冰箱里有一箱雪糕。

  今天終於讓我抓住機會了,媽媽要去買菜,給了我五塊錢,讓我自己去吃早餐,於是我買了四塊的鍋邊糊,我把剩下的錢用來買大布丁。我在小區的小賣部買了一支大布丁,我叫媽媽先上樓,然後我在後面偷偷吃着,可真香啊!媽媽叫我走快點,於是我快速地趕上去,大布丁掉在衣服上了,我趕緊把它丟掉。到了家,媽媽問我怎麼走了那麼久,我不敢說,媽媽看到衣服上有雪糕,就知道所有的事情了。

  於是出現了一場“狂風暴雨”,唉!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新城分校四年級:葉菁洋


3、雪糕作文300字


去年夏天,大家肯定都愛吃那冰涼可口的冰激凌吧!那美味的冰激凌一方面可以讓我們涼快,但吃多了還會生病。所以到了夏天千萬不要貪吃。 

?? 去年夏天非常熱,最高溫度達到41攝氏度,冰棒可美味了,想起來就讓人食慾大開,我是最愛吃冰棒了,每到放學的時候,我都會要爺爺買上幾根,那美味的冰棒一落到嘴巴里,就讓我透心涼,渾身上下感覺像被雨水淋透了一樣涼,那種感覺是無法涌語言表示的。每天放學的時候吃一根,上學的時候吃一根,下午放學的時候再吃一根,一天就可以吃三根了。雖然吃冰棒很涼快但是吃多了,我還是生病了。 

?? 幾天過去了,我開始有點打噴嚏,流鼻涕,又開始咳嗽,看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這都是吃冰棒惹的貨,這下可好,星期六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去,醫生說:“不能再吃冷飲了”。 

?? 這下可好,吃冰棒雖然解熱,但千萬不要吃多,我真後悔這下我再也不能吃冰棒了,而生病咳嗽真是很難受。

4、吃雪糕作文300字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是這幾天難得的一個好天氣,於是我便央求媽媽帶我出去玩。

  我們去了大商場,在那裡我並沒有為沒有買玩具而感到失落,因為媽媽給我買了我嚮往已久的三色雪糕,平時這些都是禁止我吃的,今天竟如此開恩,讓我大飽口福。

  我搶過雪糕,迫不及待地打開蓋子,頓時,一陣涼爽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拿起勺子,剛吃了一口,一陣清涼的感覺沁人心脾。啊!美味極了,我不禁讚歎道。

  它分為三種顏色三種口味,橘黃色橙子味,白色奶油味,這兩種味道我最喜歡了。還有一種顏色--棕色,是巧克力味的,吃起來雖然有些發苦,可三種味道混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一會,我就把一整盒三色雪糕都裝進了我的肚子里。媽媽回過頭來,笑着說:“你真是個小饞貓。”我不禁讚歎道:“Verygood!”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城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四年級:劉姝斐


5、偷吃雪糕作文300字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陰

   偷吃雪糕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我這個人哪,有個臭毛病。非常愛吃雪糕,可是,要是一天吃兩個雪糕,就可能會流鼻血。為吃雪糕的事,經常饞得我垂涎三尺,氣得媽媽暴跳如雷。

   今天,我偷吃了一個雪糕,可把我香壞了。吃完后,就像個沒事人一樣,滿屋子上竄下跳。

   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吹鬍子瞪眼大吼:“楊淇,為什麼地上有雪糕皮?”

   “可能……可能是小……小老鼠吃的吧。”我結結巴巴地說。

   “討厭的小老鼠,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就去陽台上找貓了。

   作者博客http://blog.sina.com.cn/yangqiblog


6、數學日記------買雪糕300字


今天中午,天非常的熱,媽媽給了我30錢,讓我去買雪糕。 不一會,我就來到了雪糕店。呀,人真多呀!我先拿了1個“三色杯”,這時,一個售貨員阿姨告訴我:“小朋友,買5個“三色杯”按批發價賣。一個“三色杯”2元錢,買五個就按1.5算。”我一算,發現買5個便宜了2.5呢!然後,我又問售貨員阿姨:“阿姨,其他雪糕也是這樣嗎?”阿姨笑眯眯的說:“當然。”我一聽,高興極了。“哈哈,這次能省好多錢了!”然後,我又拿了5個“冰工廠”、5個“火炬”、5個“冰加”。結賬時,我算了一下:“5個“三色杯”原價10元,現價7.5,便宜了2.5;5個“冰工廠”原價7.5,現價5元,便宜了2.5;5個“火炬”原價10元,現價7.5,也便宜了2.5;5個“冰加”原價7.5,現價5元,便宜了2.5。”到最後,我一共花了25元,省了10元錢!回家后,媽媽還誇獎了我,說:“孩子,你可真聰明呀!會算賬了!”我自己偷偷笑道:“這是因為今年我學了小數點加減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