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上電影院看電影400字作文

第一次上電影院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上影院看電影 

  福建漳州市龍師附小三年一班 周相榮 

  暑假的第三天中午,爸爸打來了一個電話,說:“兒子,晚上我請你和楊明到電影院看《變形金剛》好嗎?”我一聽,樂得一蹦三尺高,說:“好啊,謝謝爸爸!” 

  晚上,我們到電影院看電影,這是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電影院是什麼樣子的呢?是不是動畫片呀?怎麼看呢?我都不知道,哇!電影院好大啊!恐怕有我們50個教室那麼大。人可真多啊!座位一排排,雖然沒有坐滿,但是至少有幾百人。這是我第一次跟楊明和這麼多人看電影,多新鮮! 

  電影開始了,大大的銀幕上出現了《變形金剛》四個大字,哦,太好了,終於可以看《變形金剛》了……。可是不是動畫片,而是大人片,我覺得很恐怖,楊明卻覺得不好看,看不懂。看了不到一半,我們忍不住想回家了。 

  我們走齣電影院,我和楊明坐的士回家了。我們雖然沒有看完電影,但是我們嘗到了看電影的滋味。 

  我很開心,因為有楊明和那麼多人跟我一起看電影。特別是爸爸多麼愛我,我也更加愛爸爸了。 

  指導老師:洪麗端

第一次上電影院看電影 標籤: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上網作文 看電影作文 一次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