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元旦節400字作文

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元旦節

  元旦節很快就到了,那天我們班舉行元旦節慶祝活動同學們可高興了。老師叫我們帶綵帶、氣球......大家非常踴躍帶來了一大堆氣球、綵帶和畫紙等裝飾材料。第一節課下課後我們就開始忙着裝扮起教室來,同學們有的吹氣球有的挂彩帶還有的在出板報,大家忙的不亦樂乎。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教室被裝扮的格外漂亮,真有過節的氣氛啊!

  班長錢曉楊主持活動,首先他邀請班主任袁老師為大家唱歌,同學們熱烈鼓掌。袁老師唱了一首《讓我們盪起雙槳》,優美的歌聲讓我們深深的陶醉;接着有我為大家表演詩朗誦《長歌行》,當我朗誦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時老師和同學們都鼓起掌來;再下來張心怡表演了舞蹈......這次活動大家唱歌、跳舞、講笑話節目精彩紛呈。

  這個元旦節過的真有意思啊!我真愛我們三(5)班這個團結的集體!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