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看演唱會400字作文

第一次看演唱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看演唱會

  “中了!媽媽,中了!”我說。我中了一張縱貫線的晉江演唱會門票。我拿着這一張票經過爸爸、媽媽再三叮囑,我終於入場了,我找到了位置坐下來。過了半個小時,演唱會開始了,他們四個人首先唱了三首新歌,我拿起望遠鏡才看清楚他們身穿白色衣服,周華健和李宗盛手拿吉他、張震岳打鼓、羅大佑唱歌。他們自我介紹完了之後又唱了幾首老歌;有《童年》、《光陰的故事》。突然下起雨來了。可是我像松樹一樣,坐得筆直。雨好像是怕我了於是雨又乖乖地“回家”了。可是沒想到,天公“作美”了又下起傾盆大雨。我機智一想,就躲在了廁所里,突然,手機響了,我一看,是媽媽打過來了。我接了電話跟媽媽說了幾句又回到座位上,這時他們正在唱《愛拼才會贏》和《明天我要嫁給你了》。演唱會已經接近尾聲了。於是又唱了最後一首歌:《虹彩妹妹》這首歌還沒唱完。我就下去等媽媽了,幸虧我聰明,因為看台的人要等場地的人走光了才能退場。於是我找到了媽媽和她一起回家了。



第一次看演唱會 標籤:演唱會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