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說說我們的愛300字作文

說說我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我們以為爸爸媽媽給我們買零食、買衣服就是愛我們,一不給買就大叫:“爸爸(媽媽)你不愛我!”然後咧開嘴就哭。

  可是你們知道嗎,愛不只是這麼淺。想那些不給孩子買東西的父母,並非不愛孩子。愛要愛的深一點,家長就是一個例子。

  怎麼說愛得深呢?這可要看看父母的表現了。舉幾個例子吧!比如:當你吃完飯,想下去玩,那時你注意他們的眼神,可能有點擔心。再比如:你生病了,躺在床上,那時你父母對你的眼神又是怎樣?着你可得好好觀察一下哦!

  我說一下這個情況(青春期易發):現在的家長對孩子“談戀愛”特別敏感,有事沒事就問一句,弄得孩子特別煩。其實家長是沒有必要這樣做的,再說小孩子“談戀愛”也沒什麼壞處,所以家長們不要認為這是“洪水猛獸”哦!

  看了以上這些,你們還認為你們的家長不愛你們嗎?



說說我們的愛 標籤: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