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獨自看電影700字作文

第一次獨自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寒假了,爸爸和媽媽要帶我去看電影,媽媽和我商量的說:“我們陪着只能看一場,如果你一個人去看的話,省下我們的票,你就可以多看兩場電影,怎麼樣?自己看吧。”我馬上就說:“不行,我要你們陪我。”媽媽說:“你好好考慮一下,先別急着回答。”我仔細的想了想,心裡有些矛盾,自己去有鞋害怕,不自己去就只能看一場,真是不好就決定。這是媽媽鼓勵我說:“一場電影,我們送你去,結束的時候在門口等你,有什麼好怕的。”“那好吧,你們可一定要來接我啊。”我猶豫的同意了。

  到了看電影的這天,爸爸媽媽因為臨時有事,就拜託爺爺送我去電影院,路上我還興奮不已。可到了電影院,手上拿着電影票時,我就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心裡想“要是我找不到影廳和座位怎麼辦,以前和爸爸媽媽看電影的時候怎麼沒有注意這些事情呢。”心裡有一些懊惱和煩心,還有一些後悔,也許就比應該答應自己看。最後在我的哀求下,爺爺把我送到了影廳門口。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影廳,站在過道里,我努力的安慰着自己,仔細的觀察起來,哎呀排號就寫在每排的第一個座位上,每個座位也都有編號,很好找嘛。我一下就放鬆了,很快就按照電影票找到了我的座位。

  坐好沒一會電影就開始了。我看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這部電影的情節深深的吸引了我,最後的一絲不安也隨着電影情節的展開也失了,我完全沉浸在喜羊羊與灰太狼營造的氣氛中了。短暫的一小時四十分鐘很快結束了。燈光亮去,看着向外走去的人群,我不禁又有了新的擔憂,也不知道爺爺來了沒有,可千萬別把接我的事忘了。我迅速向外走去,剛出影廳就看見了爺爺。我馬上放鬆下來,飛快的向爺爺跑去。

  回家的路上,我給爺爺講述着電影的精彩情節,和我獨自看電影的過程,大街上洋溢着我和爺爺的笑聲。一個人看電影也挺好的,這是我獨立的開始,我下次還要一個人去看電影。

第一次獨自看電影 標籤: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睡覺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