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我們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對我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的爸爸媽媽會對我們付出很多愛。 

  有一次,我發燒了,爸爸媽媽看了很着急。晚上我睡著了,但是仍然沒有退燒,爸爸媽媽輪流守着我,幾乎一夜都沒睡。第二天早上,我的燒終於退了,但是我一看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我心裡感激不已。 

  父母對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愛,我們要報達他們,不能白白的讓父母養着,什麼活都不幹。我們要學會體會父母的辛苦,做一些自己能幹得了的事情。我們要遵守弟子規里說的:“親所好,力為具;親所惡,謹為去。”它的意思是:父母喜歡的,要盡量去滿足;父母厭惡的,要盡量去除。 

  還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讓爸爸檢查,爸爸檢查出了很多錯誤。他很生氣,還說要撕掉我的作業本。其實爸爸並不是批評我,而是在愛我,他是讓我變得更優秀。 

父母對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對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愛,我們應該去尊敬父母,而不應該與父母作對。雖然有的時候父母會批評我們,但這也是父母對我們的一種愛,是讓我們改正錯誤的。壞人表面上對我們很好,但是我們和他們學會越學越壞。 

  我們要孝敬父母,因為只有父母對我們的愛才是無私的,我們應該感謝父母。

父母對我們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