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看演唱會1300字作文

第一次看演唱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而我也經歷了許多小孩嚮往的第一次——第一次看演唱會。

  6月22日,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出發,就是去聽期盼已久的周杰倫“魔天倫”全球巡迴演唱會。快要開始時,媽媽說周杰倫“耍大牌”,因為他過了好久都沒有出來。我心想:別人有那個資格啊!像我們這些人連機會都沒有。要知道,我們買票時只剩幾張了呢!突然,我只聽見周杰倫說了幾句話,全場的粉絲便尖叫起來,有的還帶頭喊起了周杰倫的名字!唉,誰叫他是揮揮手就能收穫一片尖叫的大明星呢?終於,演唱會開始了……

  首先,兩塊熒幕上出現了一段科幻片,突然,舞檯燈光一亮,一個和科幻片里一模一樣的飛行器出現在了舞台中央。接着,從裡面跳出來了兩個人,又跳出來了兩個人……最後,不出我所料,周杰倫也從裡面跳了出來。我仔細一看,他的衣服可真是漂亮:大體是紅色,衣服是敞開的,中間用一根亮晶晶的鐵鏈連接起來;下半身穿的是黑色的褲子,在燈光師的配合下閃閃發亮。不過我最關心的不是他的衣服,而是他唱的是什麼歌。哦,原來是“青花瓷”呀。我的座位比較靠後,如果沒有熒幕的幫助,我只能看見一片跟着音樂節奏揮動的粉色海洋了,因為他的演唱會只准攜帶粉色的熒光棒入場。

  一曲結束,四周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還沉醉在剛才那清脆柔美的音樂里,才發現“雙節棍”已經開始了。這首歌大部分都是說唱,很適合做武打片的插曲呢!

  這時,全場燈光突然熄滅,舞台兩旁的熒幕亮了起來,緊接着,上面出現了一行字:《天台》是我第二部自導自演的電影,現在,先演給你們看……馬上,全場粉絲又是一片尖叫。其實也不是真的把整部電影演完,只是把含有歌曲的片段演了一部分,但即使這樣我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這次演唱會和其它演唱會不太一樣,因為這次是“大合唱”。顧名思義,也就是明星和觀眾一起唱。

  我發現,周杰倫可以稱得上是“文武雙全、剛柔相濟”了。會唱有爆發力的歌曲,還會一邊彈鋼琴一邊唱柔美的歌曲,真厲害!

  一提到鋼琴,我就想起了周杰倫彈的那台鋼琴。琴身是白色的,上面用藍色和白色的鑽石組成了一個美麗可愛的貝殼,在舞檯燈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但真正另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美妙的琴聲。琴聲一會兒低沉,一會兒高亢;一會兒柔美,一會兒勁爆。低的時候像珠子在盤中滾動,高的時候像雷鳴震撼着大地;柔美的時候像一位姑娘在輕聲歌唱,勁爆的時候像海上危險的風暴。這就是周杰倫小時候刻苦練習鋼琴的成果。

  這次演唱會周杰倫唱了許多歌:《打架歌》、《牛仔很忙》、《紅塵客棧》、《青花瓷》、《晴天》、《雙節棍》等着名歌曲,讓大家知道了他的實力,聽到了他的聲音,看到了他的才華。周杰倫說過:“明星夢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做,只要你肯努力。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我不服輸的結果。”

  周杰倫想做一隻永不放棄的蝸牛,他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個時代性的音樂人,而非曇花一現。的確,一個人不想做退卻的懦夫,就應該像一首歌中寫的那樣,雖然有時背負重重的殼,卻也要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而我們小學生更要在學習上發揚這種精神,遇到困難時不能迴避,要勇敢地去面對困難,努力地去克服困難。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二年級:樂琳冰心



第一次看演唱會 標籤:演唱會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