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熊和小熊看電影450字作文

大熊和小熊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森林裡住着一隻大熊和一隻小熊。大熊在報紙上看到,電影院即將上映一部電影——《森林歷險》。小熊非常想去看。

  大熊說:“路途很遙遠,我們走過去會很辛苦,你不怕嗎?”

  “我不怕苦,我也不怕累。”小熊堅定地說。

  大熊帶着小熊出發了。他們穿過一片森林,趟過一條大河,翻過一座高山。小熊氣喘吁吁地問:“電影院還有多遠啊?”

  大熊說:“不遠了,就在前面。”

  他們又翻過三座大山。小熊累極了,一屁股坐在山坡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我累了、我走不動了……”

  大熊說:“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經過千辛萬苦,他們終於來到了電影院。他們買了兩張《森林歷險》的電影票,還買了好多吃的、喝的,開開心心地進電影院看電影去了。

  電影真好看!大熊和小熊一邊吃着爆米花,喝着可樂,一邊看着電影,心裡美滋滋的!小熊明白了:做事情不光要有決心,還要堅持不懈。

  三年級:胡宇航



大熊和小熊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大熊貓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