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雷鋒活動感受600字作文

學雷鋒活動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月是學雷鋒的節日,盧老師和我們班的同學搞了一個活動,讓我們捐出一點錢,為貧困的小學生買文具,再捐出幾本書,讓他們增長知識,捐上以後,我們去陳戶鎮官王小學,舉行學雷鋒活動。 

  我們班有40多名同學捐了錢,還有40多名同學捐了書,就這樣,我們今天搞的活動準備好了,我們乘上大客車出發了,我們在車上看着電視,不一會兒,不知不覺地就到了陳戶鎮官王小學。我們進了官王小學后,看到三年級同學們已經站在外面等我們了,他們穿的校服既乾淨又漂亮,雖然他們不富裕,但是,他們也為貧困地區捐錢,錢不多就少捐點兒,我們先參觀了他們的教室,然後又讓他們給我們講一講展板,最後,我們結成好朋友,在一起玩,我們的活動開始了。 

  縣裡的領導;星火義工的叔叔阿姨;我們實驗小學的領導;陳戶鎮的領導……都來參加我們的學雷鋒活動。我們班的同學為他們班的同學表演節目,他們為我們表演節目,然後,我們班的同學為他們送上鉛筆盒,他們為我們送上圓珠筆,他們很高興,我們也很高興。他們的院子不是很大,院子里的乒乓球台都是用磚做成的,我多麼想拿出錢給他們改善一下他們的學習環境啊!給他們換上球台;給他們安裝上空調,這都是我想做的事情,他們的桌椅不如我們學校的好,可是他們依然知道好好學習,別說我們有那麼好的條件,聽話上,遠遠不如他們,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這次活動搞得很好,讓我們知道了很多事,讓我們想到幫助別人,讓我們更加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我希望盧老師以後多搞些這樣的活動。 

學雷鋒活動感受 標籤:學雷鋒活動作文 活動感受作文 雷鋒活動作文 學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