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鵬宇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鵬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鵬宇

  星期六的時候,媽媽又在包我最喜歡吃的餃子。我看見媽媽手忙腳亂的樣子,心想:媽媽這麼忙,我也要幫幫她。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幫您包餃子吧。”媽媽說:“你會嗎?”我說:“不會可以學呀。”

  我拿起擀麵杖,擀了一張扁扁的、薄薄的麵皮,然後放了半勺餡,可餃子就不聽我的使喚,沒一會兒,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對着我笑。我一屁股坐到沙發上。

  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兒子,包餃子要有耐心,來,我教你。”我按照媽媽的做法,不一會兒,一個餃子就包完了。媽媽點了點頭,說:“沒錯,很好!”我高興極了。

  開始下鍋了,一個個餃子撲通撲通地掉到鍋里。“餃子來了!”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鵬宇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