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元宵晚會300字作文

元宵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晚,是個可喜可賀的夜晚,因為今晚是元宵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是一個讓我們高興的日子,是一個讓我們興奮的日子,是一個讓我們期待不已的日子 

  我們歡聚在一堂,逗別人笑,說別人的往事吃着奶奶搞得香香噴的湯圓,這個元宵節顯得更濃情,更溫馨。 

  我們一吃完湯圓,外面就傳來轟轟地聲音,緊接着飛下來無數像流星一樣的東西。緊接着“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地又炸響了。聲音震天響!火炮四濺! 

  想想元宵晚會應該就要開始了,我們三步並作兩步地出門,三下五除二地跑到了元宵晚會現場。那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忽然媽媽“神秘失蹤”了我和鄧鑫璐算是瞎貓遇上死耗子,我忽然看見了一個的身影,原來是劉金石(我的同班同學)我問劉金石:“你怎麼來了?劉金石還了我一句:你能來,我就不能來了。”諷刺中帶點嘲笑。“我可沒開玩笑”我一本正經地說。“告訴你吧,我是來表演的。”

元宵晚會 標籤:元宵焰火晚會作文 晚會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