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元宵夜400字作文

元宵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熱鬧的節日——元宵節到了,大約晚上六點半左右,我們全家人就出門去看煙花了。街上人山人海的,每人都滿面春風,一路上有說有笑的。 

  街旁的小松樹上都掛着閃閃發光的小亮點,高樓的四周圍着五彩繽紛的小線條,流光溢彩的,像下雨一樣,還能變色呢!天上的一輪皎潔的圓月把這美麗的景色襯托得更加美麗。 

  我們全家人來到了文體中心看煙花,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啪”的一聲,一個個綠瑩瑩的小亮點出現在了天空中,慢慢地變成了一個個大的圓形,然後消失在天空中,緊接着,連續出現紅、黃、粉、紫等多種這樣的煙花。“嗖嗖嗖”,一串串柳條似的金色煙花一直向下垂,有好幾百米長,像在空中栽了好大的金柳樹,持續了好幾分鐘,人們發出了聲聲的讚歎。“唰唰唰”,一個個像燈籠似的煙花升在天空中,紅瑩瑩,亮晶晶的,緩緩地往下落,多美麗啊!我最喜歡的是像孔雀尾巴似的煙花,多像正在開屏的孔雀呀!五顏六色的小亮點竄向空中,我真想把它抓到自己的手中,可惜太遠了,我只好看着那美麗無比的煙花在空中綻放……

  我不禁想:現在的生活多麼美好呀!能有這麼美麗的元宵夜,生活在這樣精彩的世界里,是多麼幸福啊!

元宵夜 標籤:元宵夜作文 元宵作文 元宵之夜作文 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