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神筆馬良》有感200字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哪么我要畫一處大房子,讓所有無家可歸的貓狗都住進去,並畫出足夠的食物讓它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出許多小學校,讓沒有學上的小朋友都能和我們一樣沐浴着知識的陽光。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把沙漠畫成綠洲,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地球上的一片綠色,讓生命充滿活力。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出一隻白鴿,讓它飛到世界所有的地方,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撒下和平的種子,讓它生根、發芽、開花、結果,讓所有國家的人們品嘗到和平的甜美!

  最後我希望人人都能有一支這樣的神筆,讓全世界所有人都為地球添上美好的一筆,那樣地球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讀《神筆馬良》有感 標籤: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