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筆馬良”來了700字作文

“神筆馬良”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一定都知道神筆馬良的故事吧,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學會了本領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不,又過了幾十年,馬良竟來到了學校,來到了同學中間,為同學們服務了。

  這一天,教室里正在上課。突然,講台上出現了一道白光,接着,又出現了一道門,從門裡走出一個小孩。“啊!這不是馬良嗎?”眼尖的同學叫了起來。原來,馬良用神筆畫了一扇“時光門”,來到了同學中間。

  馬良看了看教室內的情況,搖了搖頭,說:“我剛去過二十二世紀,那裡的學校可先進多啦!你們這樣刷黑板,太費時間;你們又亂扔雜物,地上到處是垃圾;還有,你們這裡的灰塵也大。讓我來給你們畫幾台先進儀器吧!”說著,便飛快地給同學們畫了自動擦黑板器、自動清掃器和自動消塵器。有了這些儀器,教室里的環境一下子就改變了。同學們在這樣舒適的環境里學習,輕鬆多了。

  “六一”兒童節到了,馬良想給同學們一個意外的驚喜,於是畫了一座大陸與台灣之間的石橋。啊!你看,台灣的小朋友們正向同學們走來呢!這一天,同學們和台灣小朋友們聯歡了一整天,最後還有點捨不得離開呢!

  期末考試要到了,有些同學想考出好成績,便向馬良借神筆參加考試。馬良嚴肅地告訴他們說:“學習來不得半點虛假,只有勤奮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希望你們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學到真本領,長大了好為國家的建設出一份力。”

  又過了幾天,馬良突然對同學們說他要走了,同學們都捨不得他離開,要馬良留下來。“這怎麼行呢,我還要回去給需要我幫助的人畫畫呢!”馬良謝絕了同學們的挽留。

  同學們說不過馬良,只好目送着他走了。

  馬良雖然走了,但他美好、善良的品德仍然留在同學間。

  我們也要向馬良那樣多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神筆馬良”來了 標籤: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